白鸦

段子

56

晓:“原主的皮确实看起来脾气不太好。如果你在外面的那些朋友喜欢贩剑又怕你真的生气的话,你不如设置个安全词。”

我:“安全词?”

晓:“安 全 词。你做ai过火或者被威胁了的时候要说的那个。”

我:“你应当知道我不是没听清或者没听懂,何况你这个没有安全词的人知道需要安全词还真是意外啊。”

晓:“无论如何也许你需要一个,这时候那些朋友就知道他们戳到你g点(双关)了。”

我:“我大概不需要这个。也许他们需要,这样在我暴起打人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大喊‘爱尔兰小精灵’了。”

晓:“那你随意。但如果你的备选安全词是“爱尔兰小精灵”的话我建议你换一个。安全词的目的不是让对方萎掉。”

我:“下一个备选是‘康沃尔郡小精灵’”

晓:“再下一个呢?‘冰岛小精灵’?”

我:“是牛油果。”


57

新哥:“晚上吃点啥?”

我:“有啥?”

新哥:“没啥。”

我:“那就不吃了。”

新哥:……

(五分钟后)

新哥:“晚上吃点啥?”


58

浇花的时候,看到流浪猫叼着新哥钓来喂猫的小鱼从一层的房顶上悠闲路过。

连猫都知道最近帝都不让堂食。


59

520当天收到了四个红包,两个5.2两个52。

无一例外都是联系过的金属章厂家作为福利给我的。

思虑良久,觉得这是经济上的成功,对于我这个无性恋来说也是感情上的成功。


60

把钉崎野蔷薇记错成了钉崎野玫瑰。

被野蔷薇推狸灰追着敲。

评论